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感悟爱情 浏览正文
情为何物?
 441459075 发布:2007-9-28 21:15:52  来自:互联网  浏览:

      "情"自古以来有多少人为情所困,为情所惑啊,没有人能说得清"情"字,也没有人能看得透"情"字,也许有的人致死也不明白"情"为何物?我想不管是什么,那怕是情,还是顺其自然吧,那是最好的归属,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所以也就没有完美的事,更不要说完美的情了,如果你把情字看得很重的话,那我只能送你一个字,那就是"累",真的,也许你寄于得太多太多,而自己得到得太少太少的时候,你会为自己曾经的付出而懊悔,也为这个情字所困,所以对待任何事的时候尽力而为,不要太苛刻自己,这样你不会太失望,不会过于悲伤,不会为了一个情字而放弃自己的生命,有时候静静想想,其实比情字重要的是生命,如果生命都没有了还谈什么情?当你生命受到威胁时候,情也许对你一点也不重要了,因为在那个时候你才知道什么对你来说重要?什么对你来说不重要?近段时间看多了世间的悲欢离合,慢慢体会到以前的一点不快乐算不了什么?你追求的也许是你一生都得不到的东西,何不放弃呢,抓紧现在的快乐幸福,好好生活.我们没有力量延长自己的寿命,但是可以改变自己生活的质量,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不容易,所以要好好享受每一天,爱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自己的亲人. 
(编辑:441459075)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匆匆
·明知道
·传说中
·心疼的感觉
·情为何物?
·缘分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深秋的夜
·寂寞的自由-关于“风中飘絮”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网上有情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本站所有信息及内容,均为企业或个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椐此交易风险自负! 回到顶部
版权所有 © 3099 网站建设专家 域名注册 网站推广 高速空间
客服热线:0833-553098 热情回答您的任何问题 留言反馈
备案编号:蜀ICP备05006447号 四方网络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峨眉山市杨柳街22号(614200)
Copyright © 2003-2008 3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LOGO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