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wM<F,PB?*40?Z2i?4~}
又一次狠狠抱紧自己,每次想她的时候总是感觉自己好无力.每天醒来.总是好象死了一次后的重生.但是当我兴高采烈地跑进阳光里的时候.所有的细胞都还是失水.然后枯萎.原来依旧习惯黑暗.阳光只能带来刺痛.但是黑暗中伤口除了溃烂.腐蚀.没有任何好转的余地.原来生亦或死也不过如此. 
    每次她上线我都忍不住会用自己的手去点她的头像,然后就会去关心她,毕竟自己是多么的爱她,假如有一天她离开了我,我会.......
    曾经因为这些话我试图去寻找一条可以直达幸福的路.至少是她要幸福,好几次以为自己找到了.但是一下子又烟消云散.似乎我们的确都是泡沫轻轻一碰就破.这个世界注定了是丑陋的.是世俗的.我不顾疼痛的在身上划开一道道口子.却依旧找不到任何出入.此路不通 的字样到处.却不见那幸福二字..不想绝望却已经近乎失去希望了.. 
     这几天伤心郁闷的事,真的真的太多了,我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早上打扫卫生,然后继续值班,下班、然后晚上又上班,只到夜深人尽,看着他们一个个和自己爱的人聊的多么开心,我会做什么呢?我会依然想她。想又有什么用呢,一切可以变为现实?自己许下的愿望会实现?早晨下雨了,看着路旁的绿色野草,看着河边上正被雨水淋湿的一片片草地,听着河水流淌的声音,骨子里的那股忧伤却总是搅的自己不得安心入睡.会猛然疼痛加剧.似乎接近死亡.于是.尽管做着那些琐碎的事.心究竟还是安定不下来. 
   在天气闷热的梦中似乎感觉总是睡不着,起来以后登上QQ,她给我发消息过来。她已经好几天没上线,今天突然上线,而且是那么蹊跷,这就是缘分吗?“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我也是啊”经过几句话过后,她给了她自己的QQ叫我给她改密码,我给她改的密码含义就是她的名字开头一个字母加我的名字开头一个字母,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紧张的聊天后,她走了,我叫她把QQ给我,我帮她挂,她同意了。“好吧,88,爱你老婆”,“恩,爱你老公”。
   她给我单独分了一个组叫老公,我给她分了一个组,然后把自己加进去,名字叫菲儿VS军军 寓意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开。其实现实并不是这样的,她背叛了我,为什么说要爱我一辈子,永远爱我的,可现在却有别人去爱她,而且不是一个、二个.......我崩溃了,也许她是无辜的,(她是真的爱我)(也许她真的背叛了我),如果她是第一种的话,她不会去理会那些能给她幸福的人,我依然会遵守自己的若言去爱她,而且永远也不会抛弃她,今天当我真的生气了的时候我发给了她的留言:

 乖乖,你看我又给你留言了,今天可能是最后一次这样叫你吧,以后我会帮你当好妹妹看待的,我这样说来的太突然了吧,其实我也是没办法的,毕竟我不想爱的越深伤的就越深,你找到了爱的人,我也替你高兴,我不是一个好的老公,也许我不能和他们做比较,也许他们会对你好一点,他们能给你一生的幸福,我再去做第三者、第四者.......肯定就没什么意义了,对吧,总之,只要你过的幸福,爱你的人对你好,我就心满一足了。 
    不知道怎么的,今晚掉的泪特别特别的多,也许是自己太感情用事了,对“爱”这个字真的太用心去理解了,这个不怪你,怪的就是我,毕竟从头到现在都是我主动,你被动的,哪怕是第一次我我们说耍起,也是我主动提出的,自己点的火因该自己去灭,自己做的的事,自己就要去承担,哪怕是永远的伤也不能推脱。 
    你是一个好女孩,我就喜欢你比较单纯,虽然没实际见到过你,和你聊这么久了我就能看出,你和别的女孩不一样,你要比她们好的多,当然有没有人喜欢你,你接不接受就是你们之间的事情了,他能给你幸福,你觉得可以接受,你相信他,所以这样就是爱的发展起点,很正常的。 
    可能命运总是上天来安排,今天本来我已经睡觉了的,可是很热,就是睡不找,所以就上网了,你给了我的QQ号,我登陆后直到现在,叫你老婆的也不少哟```呵呵 ``话很简单,只要他们能给你幸福,我都会选择放弃,如果坚持下去的话,受伤的不光是我,你也会受更大的伤,你别管我会想什么,我只想让自己听从上天安排,一切顺其自然``所以你不必担心``` 
    网络的东西本来都不现实,这点也是有点道理的,网上谈恋爱嘛,分手了,耍朋友了,这点都很正常..正常........ 
     给你留了这么多,可能是第一次吧,相信也是最后一次,最后祝你幸福,永远幸福,永远快乐`!! 
这部分留言可以当我没说,毕竟气愤而已,假如她真的背叛了我,我会祝她幸福,自己默默的退出。
    流在心里的眼泪是哭不出来的.而流在心里的泪是会让心滴血的.
    
(编辑:¤悬崖边缘¤)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伴儿之雁门往事] 雁门往事006六分钱
·[妞儿之峨眉土话] 臊坛子
·雁门往事002折翅的飞龙
·[妞儿之峨眉土话] 臊坛子
·我也谈人生
·忆珂珂
·当我爱你的时候《三》
·当我爱你的时候《二》
·当我爱你的时候《一》
·爱情劫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