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自由创作 浏览正文
寻寻觅觅
3099.net  发布:2006-6-4 21:52:44  来自:峨眉山生活网  浏览:
寻寻觅觅

四川省峨眉山市大为镇小六(3)班   李艳梅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啊,燕子终于又快来了!可我的心却麻木得不行,在漫天飞雪的季节里,茫茫然,不知所措。它已经死了,人生也随之而去吧!我不敢面对。NO!我已把握不住生活的方向了,心情忽起忽落。乍暖还寒的日子里,却还有一丝奇异火花——我渴望面对,你听,一种声音带我破困而出,可不久又消失在朦胧的黑暗中,我唯有在千门万户中飘荡、徘徊……
  飘到一个山村的小路上,走走停停,走得越快,跟头反而摔得越多,它离我太遥远了,仿佛来自两个不同的世界,苦苦寻找也不过是空伤悲罢了,唉!(从哪儿跌倒就从哪爬起来呗)
一天过去了,四面都是山,要到哪年哪月才能突出呀?我走走歇歇自馁了。我不知道什么才是我追求的,我到底想寻找什么?如果我这么不堪一击又何必再自讨苦吃,放弃吧!然而,时间是永久的,人的生命却是短暂的,如果春天不种庄稼秋天哪来的收成?(我要做一个坚韧的人,不能堕落)
  又一天过去了,我还是一如既往地走着、爬着、攀越着,翻过一座山,趟过一条河……一股莫名的力量驱使我向前紧赶,虽然每走一步都要付出巨大的艰辛,但总不能眼见欲放的花儿遭到严霜的打击吧!(有志者事竟成)
  这是不平凡的一天,目标离我已近在咫尺,它在笑,那笑声似曾听过,还不是荡涤着我的胸怀。在这条路中,它已经活埋在了我的心间,我穿着这件刀枪不入的盔甲,更促使我面对困难勇于挑战它,忽然觉得我是梅花的再生,这一天的确很特殊,因为山花早已烂漫。啊!用心灵去体会果然超然。(领悟到不同的境界,真想拥抱美好的明天)
  从绝望变成了希望,然而路却似乎变长了,是否预告要我慢慢走,一不小心又得从头开始呢?正如天下雨用手是无论如何也遮拦不住的,去品尝吧,其实淋雨也是一种蠢而必不可少的举动。
  我不得不向快乐崇拜了,被抓回开心岛并判幸福一百年的滋味,真是别具一格,嘘!审判官来了,快乐与被快乐又将无处不在的与这个女孩分享——就是我。
  明天,我又将随着燕子去寻寻觅觅久仪的目标了……
(编辑:恋爱行星)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原创]那些美好的回忆
·菩萨蛮 。金顶十面佛
·峨眉人从 军 记­
·雨洒大地
·我又回来了
·正龙新解(古龙版)
·亦忧亦喜的过年送礼
·[原创]腊月乡坝头
·麻将 股票 孩子 哪个你关注最多?
·且听风呤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