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原则:没有必要的信息就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作出恰当的决定。
目标原则:确定目标十分重要,因为在你不清楚自己到底朝哪个方向努力时,你很容易误
                  认为所有的路都会通向成功。
行动原则:任何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坚持不懈的具体行动。
协和原则:所有聪明的管理人员和领导者都必须学会将一部分责任人个其下属人员去承担
                  的做法
集中原则:如果在一定时间内集中精力重点处理某一项工作,其效果会不你同时处理多个
                问题要 好的多。
计划原则:如果你提前为某事制订的行动计划,其结果一定会令人满意并往往比预想的还
                 要好。
守时原则:如果你自己不遵守时间,也不能指望别人会遵守时间。
简单化原则:当你有多种方案可供选择时,最简单的往往也是最好的。
矜持原则:优秀的管理人员在面对任何人的各种要求时,绝对不会总持迁就态度。
形象思维原则:较强的形象思维能力,能及时察觉任何风吹草动,防患于未然。
(编辑:gaolulin) 发表每日商情请致电:5530998 或发短信到:5955810 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