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诗词歌赋 浏览正文
小动作暴露你们的情侣关系
3099.net  发布:2005-12-27 15:20:28  来自:转载  浏览:
小动作暴露你们的情侣关系

情侣相处的时候,许多小动作都能清楚地标示出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牢靠程度,试试看破解这些代表爱抚意义的身体语言密码吧。 言语是苍白而且靠不住的,研究肢体语言的专家认为男女之间的沟通有90%以上是不需要通过说话的,因此你可以通过分析你和恋人之间平日的肢体语言以及一些亲密的小动作来了解你们之间感情的结合度。    

  捧在手里怕化了    

  情侣接吻的时候,把对方的脸捧在手里是一种最强烈最自然的感情流露,这个动作已经远远超越了接吻本身的意义。通常人们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不需要预先设计,而是一种近乎本能的爱意的流露,这个动作表达了两个人希望完全与外界隔离单独相处的情绪。    

  头发乱了    

  最甜蜜动人的一刻莫过于你的他深情地凝视你的脸,轻轻帮你把垂在脸颊上的一绺秀发掠到耳朵后面……这个动作如果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来,等于向所有的人宣告你们是情侣关系。如果在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时候,这个动作就代表了他默默道出的心声:我想好好地照顾你。    

  别忘记也用同样的动作回敬你的爱人吧,为什么?这恐怕要从进化学的角度开始追溯,灵长类动物习惯为伴侣梳理毛发,这是一种互相照顾的意思,因此你也应该拾起这个被遗忘的本能,把你的爱意灌输到对方身上。女人如何回应男人的抚摸?    

  联体婴儿步    

  两个人勾肩搭背地走在街上足以宣告你们之间有多么地融洽,当你们把胳膊环绕在对方的腰上用相同的步伐前进的时候,还说明你们不光是情侣,在感情上还能达到好哥们儿的境界,你们用这种和谐统一的姿态来面对世界,说明你们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对儿,不但在感情方面感觉如鱼得水,同时还建立了一种信任和互助的关系。    

  排排坐叠罗汉    

  酒吧里过来调情的陌生女子除外,一个人坐在另一个人腿上首先是情侣在宣告他们的关系同时又是在宣传他们的美满程度。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谁坐在对方腿上,在两人关系的最初,这种姿势都宣告了你们的关系已经向深层发展了,随着感情的深入,这种姿势还有宣告领地的意味。   

  最流行的叠罗汉坐法是安全带式,被当做椅子的人用手臂从后面紧紧环抱住你的腰,这种情况通常说明你们其中的一方对这段关系还不是非常有安全感,可能有一方的身体会对这种紧抱产生排斥的感觉,真正的感受只有你们两个人才知道。
(编辑:irene)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忆秦娥 。金顶索道
·古  词
·伤人害己
·《梅花赋》
·踏着落花归去
·《峨眉赋》
·五绝
·网恋歌
·改变
·有勇气承受爱上你的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